民警调解 群众拿回迟来的补偿款

2021年11月01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偃师区开展“三清两建”活动以来,首阳山街道韩旗村被定为第一批整治村。街道成立了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为组长的驻村工作组,首阳山派出所的黄万锋也是工作组的成员之一,10月27日,他收到一封感谢信,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这封感谢信的故事。

驻村工作组成立后,韩旗村三组群众张某琴来到工作组,反映自家0.33亩的责任田在1999年被村里修路占用,当时签订了用地协议,可是村组只付了两年补偿款,后张某琴多次到村组催要补偿款项,因多种原因造成村组干部意见不能统一,问题至今没有解决。

黄万锋得知此事后,以“清矛盾”为目标,秉着诉求合理的要立即解决的态度,着手调查此事。但由于年数长久,村组干部已经换了好几届,于是他又去找历任村组干部了解情况并记录,同时入村走访了解情况的群众。在得知事情属实以后,黄万锋和工作组一起对问题进行研讨,在村委多方协调下,最终现场达成协议,村组将现金付给张某琴。张某琴接到现金后,对工作组的问题解决表示满意,当场写下了这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

“三清两建”工作开展以来,偃师公安及时排查化解辖区矛盾纠纷,促进辖区治安持续稳定,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偃公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