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光山县公安局交警,你被网友点赞了!

2021年11月01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一位信阳市光山县网友在抖音上传一段交警小哥帮助老人捡拾红薯的视频,引发了广大网民的点赞,一时间评论区暖意爆棚,“有爱心的交警小哥”“这才是世间的正能量”……

几经辗转,记者了解到,10月28日早上7时许,在信阳市光山县实验小学附近,执行护学岗任务的交警铁骑队队员黄正超,发现弦山中路与九龙路交叉口不远处,一位老人在路边摔倒,随身携带的袋子里的红薯散落一地。当时是早高峰,车辆繁多,他担心老人被车撞到,立刻跑过去,搀起老人,并将地上的红薯一一拾起,随后又将老人带至安全地带。这一幕正好被途经此处的一位网友看到,随手拍下发到抖音上,没想到火了。

面对网友们如潮的好评,黄正超却表现得非常淡定,他说:“维护交通安全、服务辖区群众本身就是我们的职责,我只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没想到会得到这么多网友的鼓励。今后我会加倍努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和支持”。

在队友们的眼里,黄正超是一个“工作责任心强,很有爱心的人”,每次执行护学岗的任务,他都早早到岗,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遇到车辆较多的时候,他会牵着小学生的手一起过马路,一路护送到安全的地方。

“黄正超虽然参加交警工作时间不长,但在入警训练时,就能从他的身上感受到一种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能吃苦、肯奉献、勇担当,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淬炼,他一定会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大队领导周荣明说。(朱美惠 徐玲 孙惠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