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刷单!光山一宝妈已被骗十万元

2021年11月01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光山县市民张女士在某购物平台上看到这么一个广告:“手工活兼职”“足不出户,日入百元”,她顿时心动了。

张女士立即添加了广告上的微信号向对方咨询,客服简单介绍后,便引导张女士下载一款名为“BOLO”的社交软件,并添加“发货员”进行发货登记。 

随后,张女士开始尝试接单做手工活,但是客服告诉她“手工活”接单发货太慢,开始向张女士介绍另一种“兼职”,也就是做“虚拟任务”,即所谓的“网络刷单”。

前期的几笔小额刷单,对方很快将承诺的佣金转到了张女士的账户,也让张女士对这种赚钱方式深信不疑。

张女士刷的单金额越来越大,但承诺的佣金却一直没有拿到,对方仍然以各种理由让她刷单。在掏空家底之后,“客服”告诉她,还要继续“刷单”才能提现时,张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追悔莫及的张女士来到光山县公安局槐店派出所报案,警方了解到,她一共被骗了10余万元。

案件发生后,光山警方精心研判,于9月8日、10月10日先后奔赴湖南省张家界市、四川省成都市将涉案嫌疑人朱某(女,湖南省慈利县人)、黄某(男,四川省成都市人)抓获归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孙惠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