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考察团赴驻马店市泌阳县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1年11月02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信阳市息县营商环境,10月28号上午,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驻马店市泌阳县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泌阳县县政府副县长杨广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泌阳县夏南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南鲜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泌阳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泌阳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具体举措。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广礼详细介绍了泌阳县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的具体措施。他说,近年来泌阳县委、县政府,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的重要工作,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市场主体为导向,“放管服”改革为核心,通过积极探索实施融合化、标准化、精准化、常态化的服务模式,不断增强营商环境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时效性,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介绍后,息县考察团表示,泌阳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经验模式值得充分借鉴,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学习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为息县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下一步将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成息县营商环境改革创新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推进息县营商环境建设。希望以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促、共同发力,助力全省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打造新高地。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深入交流。(曹春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