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全县农村问题户厕整改工作现场会在孙庙乡召开

2021年11月02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息县农村问题户厕整改工作现场会在孙庙乡胡庄村召开。

会前,各乡镇(办事处)户厕改造工作分管领导、改厕负责人、信息员先后观摩了肖庄和胡庄的问题户厕整改及台账,县改厕办相关负责人就改厕具体问题现场作工作指导。

会上,曹黄林镇改厕工作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摸排整改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孙庙乡政府改厕负责人就厕改工作作经验交流,县改厕办相关负责人对下一步厕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各乡镇(办事处)要自觉端正工作态度、加压奋进,全面细致的排查问题,坚决把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抓好抓实抓细。要强化组织领导、协同配合、督促调度、作风建设,及时整改落实,有力有序推进摸排整改工作。

要压实工作责任,成立工作专班,突出措施,强化保障,把责任压紧压实,确保改出成效、群众满意。(余江 陈兴)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