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教体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11月02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息县教体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县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含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会议全面剖析了关于教育系统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和学校校长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吸取教训,充分认识严管就是厚爱的深刻含义,从身边人、身边事汲取教训,时刻紧绷纪律这根线,通过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认真对标对表检视自身,坚决做到不碰红线。要时刻警醒,坚决守住底线,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牢记越过底线的严重后果,时刻明白坚守底线就是坚守自己的政治生命线;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强化制度,坚决筑牢防线,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实行重大事项报备制度,建立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以实实在在的以案促改成效,推动息县教育事业风清气正、持续向好。

会议还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余江 舒友权)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