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窗口虽小 爱民之心无限大

2021年11月02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的太感谢了,大中午的放弃休息时间,把我的户口本给加急赶了出来!”拿到户口本的群众激动地说。

10月27日13时许,已经吃完午饭准备休息的确山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户籍民警王莹帅接到一陌生电话,电话里的男子称:他下午和家人要去深圳打工,车票已买好,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怎么也找不到户口本了,打电话咨询可不可以为他补办户口本。了解情况后,王莹帅爽快地答应了群众的要求,让群众赶到户籍室,经过身份信息的核对后,加急为该男子开通绿色通道,补办了户口本

小小的一件事情,却展现了确山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一直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河派出所将继续从办好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马红宇 刘威)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