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开展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年11月02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排除校园安全隐患,使广大师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朗陵派出所民警从学校的消防设施、校园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入手,先后检查了校园内部门卫值班、巡逻守护、安全疏散通道、各类消防设施、视频监控设备、安保器材、安全制度落实、校园周边环境安全以及进出校园人员管理等方面,全面细致、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疑点,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管理水平,及时消除了校园及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为校园师生营造了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学习环境。 (马红宇 刘威)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