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徐镇派出所:主动上门服务 让老人倍感温暖

2021年11月02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濮阳县公安局徐镇派出所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10月初的一天清晨,四位老人一起来到该所办理身份证业务,该派出所领导看到四位老人行动不便,就上前询问,得知四位老人在该镇敬老院生活居住,系鳏寡孤独老人,无儿无女。了解此情况后,该派出所领导积极安排户籍人员为四位老人办理身份证,并承诺身份证办理完毕以后,亲自把身份证送到老人手中。

10月27日,四位老人的身份证办理完毕,为群众许下的诺言就要遵守,这样才能取信于群众,派出所领导带领户籍人员驱车来到敬老院,亲自把四位老人的身份证送到老人手中,并给敬老院的老人带去了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老人接过身份证和慰问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对该派出所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感激之情,同时也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派出所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服务职能水平,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王石锁  刘治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