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公安局:学党代会精神 践行公安使命

2021年11月03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胜利闭幕。息县公安局广大民警第一时间学习大会精神,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两个确保”宏伟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息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张强说:“作为治安大队长,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守牢政治安全最红线、服务民生保障线、基层防控线,加强各类治安隐患排查管控,坚决严防发生滋扰、捣乱、破坏活动在息县一域之地发生,坚决打击‘食药环’等民生领域违法犯罪活动,创造性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最大限度把各类风险和矛盾问题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 

 息县公安局张陶派出所所长邵国新说:“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在以后工作中,我要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公安姓党’,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还要聚焦中心大局和主责主业,严打违法犯罪保平安,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息县公安局白土店派出所民警吴东洋说:“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我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继续学习‘智慧警务’相关平台的使用方法,熟悉依托大数据构建而成的‘公安大脑’系统,将信息化科技与当前基层治安管理交相融合,在日常接处警中,坚持公正文明执法,以‘假如我是办事群众’换位思考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站稳群众立场,让群众遇到困难问题时,乐于到派出所找民警处理,真正彰显公平正义的强大力量。”(朱美惠 余江 瓮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