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公安分局发放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保障物资

2021年11月03日1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号,偃师公安分局举行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保障物资发放仪式。洛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建平,偃师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市公安局偃师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良,全区基层派出所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据介绍,偃师公安分局党委认真落实“保障下倾、警力下沉、重心下移”理念,在前期组织近40名机关警力下沉派出所之后,又多方筹措资金10余万元购置了大量猪肉、羊肉、米、面、油等百日会战保障物资,助力公安基层工作,切实以实际举措爱警、暖警。

自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开展以来,全局干警紧盯“四升四降、三清五防”工作目标,多角度整治社会治安秩序,各基层单位克服辖区社情复杂,安保维稳压力大、任务重等困难,突出强力打击、深入排险除患、持续优化服务。自会战开展以来仅20余天全局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277人,督促整改消防安全隐患316个,道路交通违法查处量1.1万例,现场执法9935例,目前在市局百日会战考评中分数位居同序列第一。

李良表示,当前正是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的冲刺阶段,更是深化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的关键时刻,全局上下要以此为契机,把分局党委的关爱化作工作动力,将保障物资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严打各类刑事犯罪,坚决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切实以偃师一域之稳定,为全市大局稳定尽责任、做贡献,努力争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偃师”,维护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偃公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