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公安局:强力推动万警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

2021年11月03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1日上午,信阳市息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殷凯主持会议并讲话,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相关警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前期全局“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各相关警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汇报,进一步明确了公安机关承担的任务事项,并对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思想认识再提升。要紧紧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目标,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的重要意义,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重要位置,作为公安工作服务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重头工作来抓,不断学习相关政策和举措,明确努力方向,对照差距精准施策。

问题导向再明确。要迅速转变作风,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要立足公安职能,围绕企业周边环境治理,打击涉企违法犯罪,开展反诈宣传纠纷调解等,为企业办实事,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对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提交县局党委共同推动解决。

统筹结合再科学。要努力做到各项工作统筹兼顾,做好与县局正在开展的两个“大讨论”、“大别山卫士杯”竞赛活动、“两率”提升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最大限度地整合警力,减少重复工作量。(朱美惠 瓮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