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提两率|村民私自盗采油茶籽 民警依法打击护权益

2021年11月03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时节,河南省联兴油茶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油茶种植基地进入采摘期,为切实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维护企业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槐店派出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采取打防结合的有效举措,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结合油茶园地形分散的特点,派出所制定合理的巡逻路线,组织警力加大对油茶园的巡逻守护力度,同时对盗采油茶籽的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一经发现严厉打击。

10月19日,槐店乡大栗村村民郑某秀在联兴油茶种植基地盗采油茶籽时,被基地工作人员发现并报警,值班民警史顺东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现场查获郑某秀盗采的油茶籽若干。经询问,郑某秀对其私自进入该基地盗采油茶果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0月23日,民警在联兴油茶园巡逻过程中,当场抓获正在园内盗采油茶果的汪某德,在其随身携带的袋子中查获盗采的油茶籽40余斤。

目前,郑某秀、汪某恩二人已被光山县公安局依法执行行政拘留。(文肖)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