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强化督导检查 助推创文工作

2021年11月04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10月2日上午,信阳市息县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到该县部分窗口单位检查创文工作,对创文工作落实推进和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县汽车客运站、出租车停车点、联通公司等地,重点检查各单位环境卫生、公共设施配套使用、创文宣传氛围营造以及志愿者服务项目等内容,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督导组指出,客运站和出租车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要加大从业人员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增强创文热度,注重工作细节,认真热情服务好群众。

督导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针对问题,按照责任范围及时协调相关单位尽快解决,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稳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严格对照工作标准要求,加大整治力度,查漏补缺,补“硬件”强“软件”,深入推动息县创文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余江 陈珺璐)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