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泥泞路面成“陷阱” 警车当拖车助脱困

2021年11月05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濮阳县公安局习城派出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坚决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汇聚群众参与、群众支持、群众拥护的磅礴力量,推进习城派出所各项工作。

10月27日晚22时许,值班民警吴令奇、辅警刘全彪、张少宁在辖区进行巡逻时,发现在滩区不远处农田里有车灯光,便上前询问情况,到达后发现一名男子站在路边,一辆白色小型货车停在路边,保险杠以下两个前轮陷在农田淤泥里,不能动弹。

由于前期下雨,导致路面泥泞不堪。民警现场了解到,车辆被陷于淤泥中,但车辆并未损坏,可以正常启动,随即拿起车上的牵引绳,踏过泥泞的路面娴熟地将牵引绳栓在小货车和警车上,警车顺利将小货车拉出。

事后,车主王先生表示:“感谢警察帮忙拖车,真正体会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宋健 濮公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