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徐镇派出所:全警出动 走失女孩与父母终团聚

2021年11月05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濮阳县公安局徐镇派出所始终坚持服务人民的理念,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帮助群众,努力保护人民群众安危,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11月2日22时许,一对年轻夫妇神情紧张,气喘吁吁来到该所值班室说孩子丢了。值班民警首先安抚夫妇二人的情绪,再详细询问并认真记录内容。了解到当日19时一家人吃过晚饭后,其8岁女儿外出和小伙伴玩耍,直到21时还未回家,该年轻夫妇心中着急,在村里寻找未果,就来到徐镇派出所寻求帮助。

接到紧急求助后,该所领导立即组织值班民警,成两组分头寻找,一组和该男子在韩大寨村继续寻找,另一组和该女子在徐镇集上寻找,寻找的同时,值班民警纷纷转发8岁女孩的照片至微信朋友圈,积极扩大范围。一直寻找到凌晨两点钟,终于在徐镇集上发现了她。女孩看到母亲立刻钻进母亲的怀里痛哭,该年轻母亲也落下了眼泪。

这对母女心情平复后,女孩突然向在场的值班民警敬了一个礼说:“谢谢警察叔叔!”女孩清脆的声音瞬间融化了值班民警的心,消除了满身的疲惫。(王石锁 刘治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