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伊滨区玉泉街科技大道至梁村段沥青铺设全面展开

2021年11月05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日,随着一层黑色发亮的沥青快速有序向前延伸,由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施工的洛阳市伊滨区南北向城市主干道——玉泉街科技大道至梁村段沥青路面摊铺全面展开,为完善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道路交通网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起洛偃快速路,南至南环路,全长7.3公里的玉泉街为伊滨区南北向主干道,科技大道至梁村段是其重要组成部分,是洛阳市重点民生工程。

该路段主线长800米、路面宽45米,双向4车道、地下管廊工程长达750米,主要包括管廊、箱涵、雨水、污水、道路、绿化和照明等工程,开挖深度大、安全风险高,是伊滨区提质扩容的重要交通道路。

据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自今年5月开工以来,为争分夺秒加快施工进度,早日达到通车条件,在土建、管廊等施工中,他们采取加强安全质量培训、科技攻关和推行样板引路、标准化管理等措施,克服高温酷暑、极端降雨、疫情防控、交叉施工相互干扰大等一系列困难,确保每项工程优质高效完成。在沥青路面施工中,他们充分运用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大幅提升施工效率。

玉泉街科技大道至梁村段建成通车后,将有效压缩寇店镇至李村镇行车时间,极大方便周边市民及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校区等高等院校的师生出行,对改善伊滨区道路交通体系,完善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道路网建设,助力洛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宋健  许岗 冯培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