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举办政法系统“学理论 提站位 铸忠诚”知识竞赛

2021年11月05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2号下午,信阳市息县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系统“学理论 提站位 铸忠诚”知识竞赛。县领导罗红莲、张海兵、王明强、宋刚出席活动。 

赛前,罗红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全县政法干警在“学”上下功夫,以赛促学,赛出忠诚;在“用”上做文章,以赛促练,赛出能力;在“行”上求实效,以赛促行,赛出友谊;力争在落实国家战略部署上有新作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贡献,在工作创新项目上有新亮点,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息县、法治息县提供坚强的思想和队伍保障。

参赛干警表示,通过“学理论 提站位 铸忠诚”知识竞赛,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巩固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掀起了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在全系统营造了比学赶超、开拓奋进的良好氛围,必将锚定目标、笃定前行,建设“五个过硬”政法铁军,书写“两个更好”出彩答卷!

知识竞赛分为团体赛、个人赛两部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有7支代表队参加团体赛、8位干警参加个人赛。

赛后,罗红莲、张海兵、宋刚先后为获奖代表队、选手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余江 王昕)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