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委书记赵峰走访困难群众

2021年11月05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4日,平舆县委书记赵峰先后来到双庙乡张付楼村、邢营村、谢庄村,杨埠镇陈樊村、河北村,高杨店镇王阁村、刘寨村、四门代村、陈刘村等地,走访困难群众。

走访中,赵峰先后走进郭留明、孙改名等9户困难群众的家中,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饮水、用电、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健康状况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教育、医疗、产业、就业帮扶等各项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

赵峰谈道,镇村干部及驻村队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用好用活各项扶贫政策,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要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政策,尽心竭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帮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赵峰表示,镇村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勤联系、勤登门、勤帮忙、勤接济、勤跑腿、勤交心、勤问候”要求,坚持身体力行、量力而为,注重从群众生活的细微处入手,从情感关怀发力,从日常小事入手,通过电话沟通、微信联系、入户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倾听群众心声,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杨亚龙  杨佳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