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公安:学英模精神 筑忠诚警魂

2021年11月05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激励全警工作热情、激发全警使命担当,11月4日上午,“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宣讲开讲,确山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全体民警、辅警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此次宣讲,并认真开展学习讨论。

此次宣讲中,英模报告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从警心路历程,展现他们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拼搏奉献、不负人民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在确山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中产生强烈反响。

确山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公安典型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筑牢坚定的政治信念,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英模看齐,积极投身公安事业,加倍努力工作,更好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充分展示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王旭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