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息县住建局创新行政审批服务理念 开展“局长走流程”体验活动

2021年11月06日22: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破解企业群众办事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11月4日上午,信阳市息县住建局在行政审批中心开展“局长走流程”体验活动。

活动中,该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克刚深入住建服务窗口一线,以服务对象身份办业务,亲身感受本部门提供的服务,通过“陪同办”“代理办”等形式,站在企业群众视角进行“全流程”参与、“换位式”体验、“零距离”服务。

谢克刚表示,大厅服务窗口一头连着百姓,一头牵着政府,窗口单位服务态度好不好、行政效率高不高,直接代表了主管部门的形象。同志们要做到主动热情、态度诚恳、行为文明、服务周到,对于业务类工作必须坚持“一次办好”的原则,要一次性了解清楚、一次性答复清楚、材料齐全应一次办结,当服务对象提出意见、建议和批评时,要冷静倾听,耐心解释,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对服务对象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要认真研究采纳,同时要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格遵守好工作纪律。

据了解,下一步,息县住建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继续深化放管服制度改革,优化住建系统行政审批流程,按照“政策最先、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原则,压缩审批时限,提高服务效率,创新工作机制,确保各项政务事项高效运转,提高该县住建系统政务服务水平。(余江 王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