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 宜阳检察院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11月09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日至3日,为贯彻上级“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落实检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及班子成员分别深入辖区企业走访座谈,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在活动中,宜阳检察院助企人员先后走访了洛阳中天绿色构件有限公司、洛阳惠阳天丽实业有限公司、洛阳洛凌轴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洛阳交运集团工业有限公司、宜阳县中油华宜天然气有限公司、洛阳兴隆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法律维权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零距离了解企业诉求,按需提供检察服务。

下一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密切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司法需求,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困,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裴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