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公安全力坚守疫情防控卡点

2021年11月09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洛阳市公安局偃师分局积极制定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全警参战、全力以赴,及时启动卡点盘查勤务,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优势,守好偃师这道防线,筑牢疫情防控隔离墙。

11月4日以来,偃师区在高速口设置卡点,严格实行24小时不间断盘查勤务。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检要求,全区公安机关严密道路交通查控,在繁华路段实施巡逻执勤,管好进出通道,防止中高风险地区来偃人员脱离管控。偃师分局在偃班子成员多次来到疫情防控卡点,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执勤民警备足棉衣、以及帐篷、板房和电热器等御寒物品。

11月6日晚10时许,偃师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良代表局党委,顶风冒雨带领警务保障部门人员到连霍高速卡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慰问中,李良详细了解了卡点过往车辆排查、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防疫物资配备、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他说,防疫卡点是疫情防控第一防线,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重要性,筑牢疫情防线,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李良充分肯定执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叮嘱大家要合理充实工作力量,科学调配值班值守人员,确保值守人员能够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和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偃师公安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把守好卡点,履行好“守好一道门、护好一座城”的使命,力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偃公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