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孩童突发抽搐,偃师交警一路疾速救援!

2021年11月09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走啊!车往前走!车都靠边!”11月5日下午,偃师公安交警市区中队机动队的几名同志成功救助了一名突发抽搐的小女孩。在用警车载着女孩往医院去的路上,他们一路嘶吼提醒过往车辆,为女孩打通了生命的通道。

5日下午3点50分左右,偃师区杜甫大道与偃洛快速通道交叉口,一名焦急的男子找到正在执勤的交警大队市区中队机动队队员张晓珂和孙文宏,称自己的孩子突然抽搐得厉害,由于紧张,他已经开不了车了,希望警察能用警车把孩子送到医院。此时,道路上车流如织,该男子驾驶的车辆停在路边,车内有个孩子由母亲抱着,不时抽搐、情况紧急。交警张晓珂立即和孙文宏将母女二人搀扶上警车,并指示该男子上车,由队员曲铁兴和张苏豫驾驶男子的车辆跟在警车后面,一路向市区疾驰。路途中,孩子时有抽搐,妈妈非常焦虑,一直呼喊着孩子的名字,提醒孩子不要入睡。张晓珂驾驶警车嘶吼开路,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偃师中医院。

在中医院急诊室,看到孩子得到及时的诊治,几名交警才返回执勤岗位。(偃公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