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楠杆镇三个到位扎实做好“四上”企业入库申报工作

2021年11月09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客观反映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落实市、县统计局关于“四上”企业入库工作精神,信阳市罗山县楠杆镇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流程,三个到位扎实做好“四上”企业入库申报工作,进一步为全镇经济发展夯实坚实的数据基础。

一是摸底排查到位。该镇统计工作人员与县局专业人员多次深入企业摸排,认真筛选全镇有关企业名单,包括规模较大的个体工商业户,确定范围,全面梳理。

二是入库门槛把关到位。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指派专人对接,做好“四上”企业入库资料的收集、信息核对和预审工作。对暂未达到“四上”企业标准的一些潜力企业,逐个建立台账,明确专人关注企业发展并提供服务,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扶持企业早日达到“四上”企业入库标准。目前,该镇已排查出1家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正在准备资料申请入库。

三是跟踪服务到位。该镇统计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四上”企业申报入库流程,积极走进企业沟通,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点对点”指导,“一对一”服务,确保符合标准的企业都能顺利及时入库。

截至目前,罗山县楠杆镇共成功申报“四上”企业10家,正在收集初步资料审核企业1家,确保2021年“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圆满完成。(陈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