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09日1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6日, 平舆县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贯彻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通报了该县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就做好全县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近期以来,国内省内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复杂,全县教育系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防控,清醒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明晰工作职责,夯实责任担当,精准排查师生信息、把好校门关口,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控,减少人员流动,强化联防联控。要配合做好3—11岁儿童疫苗接种、统筹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完善防疫措施,抓好关键环节,积极为疫情防控作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以对党和政府高度负责、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通过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防控措施,守好一方净土,营造良好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教育贡献。(刘舒鹏  杨亚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