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小小煤气罐,暖暖警民情

2021年11月09日11: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信阳市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五星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用心对待群众的每起报警求助,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我上午才买的一个煤气罐不见了,你们能帮我找一下吗?”10月31日12时许,一名男子来到五星派出所向民警求助。为尽快找到线索,民警开始在工地上走访询问,调取监控。18时许,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当日10时许,有人提着疑似煤气罐的物品经过监控区域。  

经工地的工作人员仔细辨认,此人为工地的务工人员赵某(女)。民警联系上赵某得知,她前几天借给工友一个煤气罐,和这个煤气罐相像,还以为这个是工友还给她的,没有多想就直接拿走了。随后,赵某将煤气罐送到了五星派出所。

“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能找到煤气罐,这也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真的太感谢你们啦!”11月1日15时许,报警人来到五星派出所领走煤气罐时感激地说。(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