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李永海获河南“风雨同心·抗击灾情”作品二等奖

2021年11月10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河南省“风雨同心·抗击灾情”原创作品征集评选揭晓,国家税务总局固始县税务局李永海的原创作品《爱比雨大》荣获二等奖。

大灾面前有大爱,众志成城抗灾情。“风雨同心·抗击灾情”原创作品征集,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河南省文化馆、河南省作家协会、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省曲艺家协会、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广播电视台乡村频道、大河健康报社、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河南省医学科学普及学会等十家单位联合主办,面向海内外征集原创作品,内容涵盖文学、音乐、曲艺、摄影、平面设计等多个类别,社会各界参与度高、范围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

据悉,该次原创作品征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个人组织奖等奖项,优秀作品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中原120电视专栏,新华号、头条号、人民号微博等平台展示。

在税务本职工作之余,李永海喜爱写作,笔耕不辍,相继出版有《真情有约》《轻描淡写》《借我一双慧眼》《落花共撑一把伞》《眷恋》《遇见你温暖我》等作品集,颇受好评。(王亚运)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