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新苗沐党恩 厚植家国情怀——潢川县信访局书画比赛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年11月10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7日,信阳市潢川县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携家属子女开展“育新苗沐党恩  厚植家国情怀”书画比赛,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伊始,集体收看党史教育宣传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同名歌曲,孩子们通过观影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经苦难,认识到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逐一展示了孩子们创作的绘画作品和书法作品,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和党旗、宏伟的天安门、五颜六色的气球、胖乎乎的小火箭成为绘画作品的主要内容,表达了孩子们崇尚和平、爱党爱国、追逐梦想的深厚情感。

书法作品《七律·长征》,字体方方正,一笔一划中流淌着孩子对传统文化和红色诗词的崇敬。《上下五千年》书籍奖品颁发后,活动在集体合诵毛泽东词作《卜算子·咏梅》中落下帷幕。

通过陪伴孩子们完成作品,同志们再次增进了对党史、国史的深度掌握,纷纷感受到局党组对提升文化素养、共育时代新人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对提升信访工作积极性、压实工作责任心、增强履职担当意识大有裨益。(薛小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