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县委书记到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10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到深入到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调研,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实地了解网信、外宣、新媒体建设等情况,并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贡少辉陪同。

   在县委宣传部,汪明君实地察看了各科(室)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人员情况,认真听取了县委宣传部有关新闻宣传、网信、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县委宣传部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紧贴全县工作大局、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对外宣传工作。要充分发挥文明办作用,突出抓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升农村群众精神风貌和环境卫生意识。要增强网络风险应对处置能力,敢于亮剑、勇于发声,用网络的方式凝聚正能量、吹起集结号,唱响时代主旋律。

   在县融媒体中心,汪明君看望新闻媒体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并向全县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明君说:要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突出政治性,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传播社会正能量。要聚合力,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宣传工作。要聚焦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贴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服务基层宣传中,发出息县好声音,传播息县正能量。要勤学习,主动提升新闻工作者的工作本领。要主动学习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在新闻理论、新闻专业和技能等方面的知识素养,争做提笔能写、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全能融媒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基层,改进宣传方式,进一步提升宣传成效。要主动到一线、到现场,挖掘鲜活的素材,掌握第一手资料,推出更多有品质、有温度的作品。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更多的笔触和镜头对准广大群众和基层一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挖掘创作出更多接地气的作品,让老百姓听得进、听得懂、记得住。(薛小磊 余江 余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