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警方又打掉一“跑分”团伙,抓获7人!

2021年11月10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白雀园派出所顺线追踪、雷霆出击,打掉一个非法开办贩卖银行卡进行“跑分”洗钱的犯罪团伙,一举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

10月26日,白雀派出所接到县局反诈中心下发线索指令称,光山县白雀园镇土门村一名叫曹某宏的男子贩卖个人银行卡,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接到线索后,白雀园派出所民警在对涉案资金流进行梳理分析的同时,通过研判追踪,很快查清了曹某宏的活动轨迹。

10月27日,在锁定嫌疑人曹某宏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的落脚点后,抓捕民警快速出击,成功将其一举抓获,并带至当地公安机关突击审讯。通过深入研判,以及犯罪嫌疑人曹某宏的供述,一个隐藏在浙江省瑞安市的“跑分”犯罪团伙浮出水面。经侦查,办案民警迅速锁定该团伙成员的身份信息及藏身窝点。

10月30日、31日,抓捕民警通过传统摸排和视频追踪相结合的方式,连续奋战,在浙江省瑞安市先后抓获徐某强、徐某甜、张某林、李某、叶某、苏某威等6名“跑分”犯罪团伙成员。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已被光山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孙惠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