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警助千企 西平民警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2021年11月10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来到联系的企业,开展“千警助千企”走访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并征求意见建议。

走访中,民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周边治安以及职工工作情况,对企业职工宣传讲解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进行反诈骗宣传,并现场指导工人安装了反诈骗APP。在厂区查看安全措施时,民警提醒管理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同时做好电、火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和防范,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

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活动让企业真切地感受到了公安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辖区稳定等方面的扎实举措和坚定决心,感谢公安机关一直以来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同时表示目前企业生产正常,隐患排查到位,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深与公安机关的交流,为西平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搭建了企业与公安机关互通的桥梁,增强了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促进了警民和谐关系的建立。(刘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