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线保安全,周口文昌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21年11月10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健全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和安全。11月2日,周口市文昌派出所以“查问题、找隐患、促整改”为重点对辖区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周口市文昌派出所民警采取实地查、听、问的形式,着重对学校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进行了查看,核对了在校师生花名册;对校园内部安保防暴器械、视频监控运行、消防安全设施设备、交通安全及校车管理、园舍设备、活动场地、环境卫生、饮水和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向校方反馈,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行动,旨在进一步消除校园及周边的各类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净化辖区校园及周边环境,为校园师生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学习环境。”文昌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说。(苗海波 李东东 郑淇月)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