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银保监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九)

2021年11月10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信阳银保监分局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立足信阳实际和监管本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人民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用心用情用力答好为人民服务的时代“考题”。

9月18日上午,大家财险光山营销服务部走进信阳市光山县职业中专,向学生们讲解金融知识,助推学生培养正确的金融消费观。

为了做好此次宣传工作,光山营销服务部三名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职专校园,参加了当地人行组织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启动仪式。随后,光山营销服务部的宣传人员在宣传台前为过往的学生宣传金融知识,发送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

据了解,县职业中专的学生平均年龄在14—16岁左右,正处于懵懵懂懂的年龄阶段,对于社会上很多金融陷阱缺乏认识和了解,极易受到不法分子的蛊惑和诈骗,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培养了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增强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受到了学生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太平人寿信阳中支面向以保险消费为主的金融消费者,宣传保险相关金融知识、红色金融史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为目标,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和代理人群体面向社会公众的宣传优势,通过公司职场、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刊物、简报等各种文化信息载体,采取网点窗口咨询讲解服务并设置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或海报、各类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标语及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普及各项金融知识,提高保险消费者对金融风险的认知和防范。

太平人寿信阳中支表示,将持续做好保险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金融正能量。(汪道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