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中医药优势 为抗疫人员护航

2021年11月10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新冠肺炎防控中的预防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自11月7日起,周口市川汇区中医院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熬制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将“防疫汤剂”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抗疫人员护航。

近日,随着疫情的反弹,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周口市川汇区中医院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前往周口北高速路口、机西高速路口、周西路口疫情防控卡点、迎宾馆隔离点、国贸假日酒店隔离点、以及川汇区7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点等地,为他们送去防疫中药汤剂,帮助提高免疫力,构筑疫情防控屏障。

“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不仅辛苦,面临的风险也大,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守好第一道关卡。”该中医院院长告诉记者。他还表示,川汇区中医院将继续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各疫情防控卡点、隔离点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提供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及中医防控知识宣传页,用中医知识和中医力量共同抗击疫情。

据了解,截至11月9日下午,该中医院已陆续送出中药汤剂1100余包。(苗海波 李东东 崔施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