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亮剑百日会战 实战送教到卡点

2021年11月11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纵深开展,洛阳市公安局偃师分局紧密结合防疫实战需要,抽调警务实战教官深入防疫卡点开展送教活动,11月9日下午,分局巡特警大队教官秦玮华等人来到连霍高速偃师站防疫卡点进行送教培训,对查验流程及执勤警力个人防护进行讲解。

送教期间,警务实战教官根据一线执勤民警实战需求,重点围绕卡点设置、车辆截停、盘查过程中警力资源配置和人员站位分工,设施器材的设置和使用等内容进行了实训与指导,现场解答了民警在执法活动中遇到的疑难困惑。此次战时送教活动,及时把实用的警务技能和自我防护理念送到了基层一线,为广大防疫民警安全顺利执行勤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基础,受到了一线防疫民警的一致好评。

培训活动结束后,民警表示希望经常组织此类强化警务实战的培训活动,努力成为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公安队伍,以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狙击战!(偃公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