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银保监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十二)

2021年11月11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信阳银保监分局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立足信阳实际和监管本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人民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用心用情用力答好为人民服务的时代“考题”。

固始农商银行下辖各单位按照监管部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通过各种形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蓼中支行:优化校园金融服务,满足学子用卡需求。积极沟通早谋划。在“校园”一卡通合作单位永和高中2021级新生报名结束后,该支行负责人主动来到永和高中,与校方商谈高一新生及复习生校园卡开卡及使用等事宜,提前掌握需要开卡学生数据资源,周密制定工作计划。全力以赴保落实。为确保如期完成3500余张校园卡开卡及发放工作任务,该支行党支部成立校园卡服务党员先锋队,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党员带动员工加班加点完成数据比对、开卡、洗卡、校园程序加载等工作,提前完成任务,获得校方赞誉。融网智联优服务。积极向学生宣传校园卡业务,加强校园卡的使用指导,引导使用微信银行及手机银行等线上服务,解决余额查询、充值圈存排队时间长等难题。

豫南商品市场分理处: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近日,张先生来到该分理处请求帮助,说其母亲患脑梗住院,现急需将其母亲社保卡内的存款取出,用作治疗费用,但密码忘记了。该分理处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2名工作人员为张先生的母亲提供上门服务。在医院,工作人员现场核实老人的身份信息,为其办理了相关手续,随即赶回网点,快速办理完社保卡密码及重置业务,为张先生取出了存款,贴心、温暖、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张先生一家的称赞。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信阳中支在信阳市体彩广场参与防范非法集资统一宣传活动。在活动中通过布置横幅及设立宣传展架,咨询台处放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页,向广大社会公众宣传了非法集资的危害;通过抖音小视频等形式制作公益广告,通过实际案例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推送公益广告;在公司员工微信群内发送防范非法集资小贴士,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组织公司员工利用会议观看防范非法集资视频,并通过朋友圈及微信群线上积极转发监管部门及分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内容,利用视频、实际案例等内容,推动形成和谐稳定的金融秩序。

( 汪道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