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项目为王”东风 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干劲十足

2021年11月12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寒风瑟瑟,天空湛蓝。近日,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项目SI地块二期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舞动大臂,推土机、装载车来回奔跑,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

不远处,已经建成的临港服装城SI地块一期工程,在暖阳的照射下,发出金色的光芒,仿佛在向眺望它的人讲述着明日的“钱”景。不久,它将迎来梦百合家居的正式入驻,这片静默的金色大地正在蓄发着磅礴的力量。

在河南省“项目为王”导向背景下,各级地方政府都在高质量谋划项目。临港服装城作为2020年省重点项目和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一号工程被寄予厚望。

据了解,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项目自从 2020 年初落地以来,得到了淮滨县委县政府、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各项政策始终如一。在“万人助万企”的春风吹拂下,淮滨县营商环境更是持续向好,这给了他们充足的信心。该项目二期工程为 5 万 3 千平方米的 5 栋标准厂房,预计明年6月底前投入生产。

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是2020年省政府重点项目,由鹿颜国际服饰广州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分三期建设,依托国家战略叠加利好优势、区域产业链互补优势、交通区位发达优势、土地、人力资源丰富优势、政府重视政策支持优势、行业全程服务优势和环境人文和谐优势等七大产业发展优势,确立了以“一大理念、三大目标、五大支撑、三生融合”为主导的发展体系,努力打造成河南服装万亿产业的标杆项目,具有“三区四中心”的智慧服装产城综合体,形成中部地区高端智能制造大本营的战略布局。

该项目建成后,可引入20家大体量、高规格的知名品牌制造工厂,新增就业岗位2万个,年产值100亿元人民币以上,年创税收3亿元人民币以上,可增强该县纺织服装全产业链的稳定性;对推动该县纺织服装产业跨上200亿级台阶和让淮滨成为品牌汇集之地和行业引领高地有着积极的作用。

“我们相信,有淮滨县委县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央企中铁的充分信任和默契合作,有服装产业同行的积极认可,有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我们一定能完成既定的工作日标,一定能为淮滨这颗美丽的淮上明珠增添一道新的靓丽风景线。”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负责人侯东美表示。(李子耀 符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