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2021年秋季主体班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

2021年11月12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白居易在《策林》中所讲到的治国理政思想,在古代管理思想中是难能可贵的,在今天的社会管理中也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一名乡科级干部研修班的学员说。11月10日上午,焦作市2021年秋季主体班组织开展首次“读书分享会”,学员们一同分享读书的乐趣,感受书中的真意。

活动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县处级公务员进修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科级干部研修班、乡科级公务员进修班、4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5个班次共2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分享,分别向大家推荐了自己喜爱的图书,朗读其中最喜欢的章节,交流阅读的体会,分享读书的心得,畅谈人生的感悟,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目的。分享会始终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生动精彩的发言,博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学员们表示,大家聚在一起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领略书中的芬芳和清香,不仅增长了知识,丰富了知识结构,同时也开阔了思想视野,提升了精神境界。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阅读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为全面提升学员综合素质,营造“读书、学习、分享、提高”的浓厚氛围,焦作市委组织部在此次主体班创新开展“研读一本好书”活动,学员在报到时根据各自的兴趣爱好,提交最想阅读的书目名称,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与市图书馆结合免费为学员提供,供其课余时间自主研读学习,并适时以班级为单位举行“读书分享会”,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积极营造热爱阅读、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王艳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