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警助万企|民警深夜救助受伤职工,企业领导送锦旗致谢

2021年11月12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上午,平煤神马集团十一矿党委副书记张献民、纪委书记雷超等一行人,来到平顶山市公安局新华分局青石山派出所,将一面绣有“心系群众甘于奉献暖民心、警徽闪耀勇做矿山守护神” 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11月6日晚,民警及时救助该矿受伤职工并送医治疗表示感谢。

11月6日晚,平顶山市气温骤降,狂风大作。23时许,青石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杨垚垚接群众报警称,香山大道杨官营桥边一男子躺在地上,失去意识。接警后,杨垚垚警组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男子躺在路边,昏迷不醒,随后民警协助120医生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救治。并通过男子手机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得知该男子是十一矿职工后,民警又联系十一矿相关负责人让其赶往医院看望处置。

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今年以来,青石山派出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万警助万企”等活动,民警不顾天气恶劣,深夜救助受伤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誓言,让辖区群众在冬季的寒风中感受到了温暖。(李山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