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博爱支行开展“秋季健步走 助力百日赛”活动

2021年11月12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倡导健康、科学、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让员工提升身体素质,近日,中行博爱支行全体职工在博爱幸福湖公园举行了“秋季健步走、助力百日赛”活动。

活动地点从公园入口开始,全程3公里。活动开始前,该支行行长熊慧为大家作了开展活动的意义、健步走注意事项、疫情防护提示的讲解。开始后,大家一起高呼“运动健身,建设中行”的口号,沿规划路线大步前进。

通过此次活动,职工们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提高了队伍凝聚力,展示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的和效果,更好地为博爱支行队伍建设贡献。(苗海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