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推进“健康中牟 无疫社区(村)”创建工作

2021年11月12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无疫社区(村)”创建工作,筑牢群防群控防线。11月10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健康中牟 无疫社区(村)”创建工作加压推进会,全面部署安排“无疫社区(村)”创建工作。

会上,狼城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袁利刚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健康中牟 无疫社区(村)”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和《中牟县“五好小区”评选实施方案(试行)》,并对“无疫社区”“五好小区”创建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狼城岗镇人大主席孙迎彬提出,认真学习,全面了解创建工作具体要求。党员干部要把文件内容学习透彻,明确创建目标,掌握创建标准,对照标准逐条落实。广泛动员,协调各方力量参与创建工作。“无疫社区(村)”创建需要社区内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社区(村)党委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统筹安排,协调、动员社工组织、物业公司、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凝心聚力推动无疫社区创建工作。

加强宣传,防控警钟长鸣心中。疫情防控,全民参与,人人都是抗疫战士。要通过广播、值班岗小喇叭、倡议书、业主(村民)群等渠道,全方位,多层次地进行宣传“无疫社区(村)”创建的意义,防疫宣传海报、宣传条幅要张贴、悬挂在社区(村)醒目位置,营造全民抗疫、共创无疫社区的社会氛围,使疫情防控的警钟在居民群众心中长鸣。(张志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