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公安局黎集派出所开展涉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1年11月12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上级“万警助万企”活动相关要求,为确保辖区各类企业安全稳定发展,连日来,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黎集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涉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活动,进行风险预警提示,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增强了企业防风止险能力。

 活动中,该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组织警力从大型超市、加油站、厂房等单位入手,对各单位“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情况和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净化企业周边治安环境、进行安全防范指导、督促隐患整改。在对厂房安全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保安员配备、视频监控系统、消防安全等方面问题,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指导监督相关厂房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单位21家,下达整改通知书15份,整改到位35处。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各企业单位的经营秩序,明确了安全责任制,消除了安全隐患。(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