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社区办迅速开展结对联户大走访活动

2021年11月12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区开展“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暨结对联户大走访活动的通知》,持续推动“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党员干部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近日,焦作市解放区社区办迅速落实全区工作要求,开展了党员联户行动。

宣传发动走心。联户人员结合疫情防控、省市党代会精神宣传等中心工作要求,认真向居民讲解省委党代会精神重点和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并动员居民积极参与疫情群防群控。

疫情排查走实。联户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告知单,并认真排查了10月份以来外地返焦人员信息,全体入户居民健康码和行程码情况,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情况,确保不遗漏一个疫情防控重点人员。

访问民情走深。联户人员按照要求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党群连心卡,组建微信群,方便更好更便捷地服务群众。并就当前疫情防控、民生工程等内容向居民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化解矛盾隐患,确保稳定大局奠定基础。(张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