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连续处置两起涉企案件,护航企业发展

2021年11月12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陈集派出所认真摸排辖区涉企生产秩序的不安定因素,严厉打击各类涉企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该所依法行政拘留1人,罚款2人,维护了企业的治安环境,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

该所驻企民警在固始县新旭矿业公司开展走访活动中获悉:当天下午在该公司北门门岗处,企业周边群众路某不服从公司进出厂区管理规定与门岗保安余某发生口角争执,后路某用拳头将余某打伤,严重影响到企业的正常经营秩序。民警迅速介入调查,在查明案件事实后,该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路某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

近日,该所接到固始县新旭矿业公司报警称:公司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经查:系该公司员工杨某与爆破公司的货车司机姚某因卸货问题沟通不畅发生口角,后双方厮打起来,致双方受伤。在查明双方违法事实后,因双方均有主观过错,且造成伤害后果较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杨某、姚某分别处罚500元。

下一步,该所将持续加大对侵害企业利益、影响企业发展的违法犯罪案件的查处力度,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同时,开展企业周边环境整治,着力整治损害企业发展的违法行为,为企业经营发展创造优质营商环境。(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