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签约42个项目总投资815亿元,融资超500亿元

2021年11月13日12:52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大河网讯 11月11日,中央企业与河南省三门峡市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北京举行,签订42个合作项目总投资815亿元,融资超500亿元。三门峡市领导刘南昌、郭鸿勋、王松钊、吴海燕出席活动。

图片

  12家央企与三门峡市进行了签约。这次与央企的合作有4个特点:突出创新驱动,为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提供强劲动能;突出绿色低碳,促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创新发展;突出数字转型,全面提升数字化转型发展能力;突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努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图片

  据悉,为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奋力实现“两个确保”,三门峡市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以前瞻30年的战略思维,系统谋划产业发展方向,精准对接中央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接续引进“国字号”资源助力传统产业扩能、提级、进高端。10月11日至15日,市委书记刘南昌率队赴北京与中央企业和科研院所对接洽谈,此次签约是对前期合作成果的拓展和深化。(宋健  柴锦玉 苏慧)

编辑:林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