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支援郑州再出发 200名医疗卫士冲上核酸检测一线

2021年11月13日12: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中牟县卫生健康委迅速行动,连夜召开会议作出安排,在确保做好属地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再次抽调200人组建了核酸检测采样队伍,其中,县中医院150人,县妇幼保健院50人,于11月11日上午7点支援郑州市中原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0名勇士紧急集结,出发前,大家加油鼓劲,千叮咛、万嘱咐:“防寒保暖、注意防护。”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平静从容中蕴含着责任担当,决心全力以赴完成核酸检测采样任务!

中牟县核酸检测采样医疗队到达中原区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队员们连续作战,每操作一次,严格消毒一次,没有一丝一毫疏忽。所有队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在肩,勇往直前”。无数次的“张开嘴,啊……好嘞!”即使气温再低、身体再累,大家也坚持到脱下防护服的那一刻。

对于中牟县中医院护理部工作人员王璞来说,当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晚上8点,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吃上社区提供的丰盛晚餐,她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有那么多“战友”与她在一起,她感到很有意义。

夜幕降临,穿着厚厚棉衣排队等候的市民甚是不易,为大家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的白衣战士更是辛苦,阵阵严寒刺穿薄薄的防护服,但他们依旧一丝不苟、热情不减。

经过一天一夜持续奋战,中牟县支援中原区核酸检测采样医疗队圆满完成了任务!

一面锦旗,代表着诚挚的感恩之情,感谢中牟县医务工作者为中原区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所做的辛苦付出,他们用担当与奉献换来了中原区群众的安心与健康,为郑州市筑牢坚实的疫情防控安全线做出了贡献。(王君杰 薛院喜)

编辑:林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