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筑牢疫情防线 暖心服务群众

2021年11月13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为了更好地方便群众办事,中牟县狼城岗镇便民服务中心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优化便民服务工作,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做好战“疫”不松懈、服务不止步。

为保障防疫安全,进一步做好窗口业务办理,狼城岗镇便民服务中心在大厅门口设置疫情防控台。“您好!请扫健康码,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体温,请您登记个人信息,您要办理什么业务?”这样的提醒工作人员每天都要重复数十次,为前来办事群众的安全健康多了一份保障。

工作人员每天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戴口罩、测量体温、消毒上岗,大厅内每日由专人负责消毒,为了防止人员聚集,要求办事群众一次性进入大厅不超过5人,并在大厅设置“一米线”,让办事群众保持安全距离。

为更有效地防控疫情,狼城岗镇便民服务中心大力推行“网上办、手机办、自助办”,利用一体化平台、微信群、宣传页、电话等多角度集中宣传,引导办事群众使用并习惯“不见面审批模式”,加大“互联网+政务”的服务功能,提高网上办理的知晓度和使用率,推动便民服务由“线下跑”向“线上办”的转变。

同时。狼城岗镇还加大村级“帮办代办”力度,充分利用村级帮办代办员,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多措并举保证疫情防控期间便民服务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曹乐)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