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全面扎实做好建筑工地防疫督查工作

2021年11月13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疫情蔓延扩散,中牟县郑庵镇积极开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做到“守牢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严防死守确保建筑工地防疫网络密而不漏。

全面部署到位。郑庵镇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安排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抽调镇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8名同志,成立4个督查小组,并对全镇51家建筑工地进行督查区域划分,严明工作纪律和督查内容,确保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全面宣传到位。利用LED大屏幕、展板、宣传栏、微信群、高音喇叭等手段加强防疫宣传力度,结合镇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拉网式宣传,在全镇营造浓厚氛围。

全面督查到位。定时对建筑工地进行查看,确保每个工地只有一个进出口,进出人员戴口罩、扫码验码,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人员不聚集、定时消杀等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对外来人员登记本进行查验,并要求工地负责人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往人员及时上报、及时隔离、及时核酸检测,确保人员健康安全,谨防疫情输入风险。

全面整改到位。郑庵镇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整改期限,并对工地类似问题不间断回头看管理,持续跟踪,以防松懈。此次督查共发现23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有效保障了全镇所有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武晓雯 王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