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领导调研湿地公园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11月13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0日下午,开封市龙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到柳园口黄河省级湿地公园开展调研,区农业农村局、振兴公司、黄河风旅游公司等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李涛一行到柳园口省级湿地公园实地查看了今年冬季义务植树点的准备情况以及公园内生态小岛、环湖步道、小游园的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分析并提出指导意见。

李涛表示,今冬明春国土绿化工作要趁天抢时、全面铺开,要高标准做好今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的筹备工作,要突出重点、打造示范点迎接观摩。在下一步湿地公园的建设中,要拓宽思路,推进企业与政府的深入合作,包装项目、招商引资,进一步压缩建设工期,减少人为干预痕迹,推动湿地公园提速、提质发展,力争将其打造成充满野趣、能吸引人、留住人的原生态特色公园,成为龙亭区的一张新名片。(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